梨衣S

6.24

夜里三点半睡,早上七点就醒了,第一反应就是翻手机看看后续发展。。。结果呢,呵呵了,所有微博被删热搜被降,不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吗,怎么到成了现在这般限制言论了??我爱国,看着那年那兔那些事儿,看着国之勇士保家卫国,都能哭成傻逼。。。所以更不能接受一点点黑暗,之前的北电事件也好,这次国乒事件也好,真的对一些个人和部门恶心到了极致!!!
睡不着和闺蜜聊天,她不爱乒乓球,结果对于龙队退赛她的第一反应是损害了国家荣誉,即便我解释,她也觉得他们做法欠妥了,可惜了。。劝说我不要关注国球了,好好复习考研。。。可是他们是一群这样好的人儿,我怎么能不爱他们!!!
龙队,那样心思多且重的人,那样一个爱乒乓球如命的人儿,却以退赛抗议,
小胖,将将20出头,大好的前途在等着他,毅然以退赛抗议,
大蟒,好不容易在世乒赛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与信心,依然退赛没商量,
秦老师,我认知中温文尔雅的一个儒士,还是男队主教练,出声声援义无反顾,
马琳,王皓,陈玘,高远,大胖,刘焱,崔庆磊。。。
这样一群勇士义士,我怎能不爱!!!从二王一马时代开始断断续续看球,到里约被圈粉,再到如今让我彻底铭记!!!
这一刻,我只希望他们的牺牲是有价值,希望他们最最热爱的乒乓球不会改变,希望正义终将冲破黑暗!!!(ps.身边没有看球的人儿,在这叨叨几句就是想抒发自己从昨晚至今的一些想法,一个人太憋屈了,望理解。不会打tag,错了望指正)#獒龙#

评论(4)

热度(8)